模特兒專用的蘆薈除毛貼片,擺脫毛手毛腳,一撕瞬間!毛根OUT,最久可維持4周不用再除毛

今天要介紹的蘆薈除毛貼片是來自VIGILL 婦潔的身體除毛。

大家知道嗎。蘆薈除毛貼片這個產品模特兒專用的蘆薈除毛貼片,擺脫毛手毛腳,一撕瞬間!毛根OUT,最久可維持4周不用再除毛

產品使用以蜜蠟除毛貼片能溫和深入毛囊,將毛髮連根拔除,最久可維持4週光滑肌膚。蘆薈除毛貼片添加蘆薈(Aloe Vera)舒緩配方,除毛同時照顧嬌嫩的肌膚,給予肌膚滋潤舒緩。

使用除毛貼布時,需保持除毛部位肌膚乾燥、避免油與乳霜殘留於肌膚表面,最佳除毛長度為0.2-0.5公分,若長度超過,可先修剪至適當長度再除毛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

保*【婦潔】(冷蠟)蘆薈蜜蠟除毛貼片(熱蠟)蜂蜜除毛蜜糖蠟套裝組

保*【婦潔vigill】 (冷蠟)蘆薈蜜蠟除毛貼片(熱蠟)蜂蜜除毛蜜糖蠟套裝組這次要來體驗的是除毛系列的產品!!! 除毛耶,真的是很緊張,第一次要嘗試這種 ...

【保養】居家簡易蜜蠟除毛DIY。婦潔蘆薈除毛貼片@ Charlene :: 痞 ...

今天分享的是這款婦潔蘆薈除毛貼片先來說明一下我的體質及狀況: 1. 我有異位性
皮膚炎基本上不嚴重平常很強壯~但無法使用太過刺激的化學產品(EX:以前有用過除
 ...

【體驗】婦潔VIGILL蘆薈蜜蠟除毛貼片讓你告別毛手毛腳~ 一“撕 ...

最近發現了「婦潔VIGILL蜜蠟除毛貼片」,它有「杏白蜜蠟除毛貼片」(臉、腋下、比基尼專用)及「蘆薈蜜蠟除毛貼片」(手腳專用),我選用的是蘆薈的那一 ...

Wawa「毛根OUT!!婦潔蘆薈除毛貼片」:婦潔VIGILL | 30年專業 ...

Wawa「毛根OUT!!婦潔蘆薈除毛貼片」,喔哈~好期待讓大家看到篇文章喔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嚇一跳呀是滴!! 一看就知道娃娃今天要分享什麼東西廢話))看標題也知道 ...

[試用] 婦潔。VIGILL,蘆薈蜜蠟除毛貼片@ About Zooa :: 痞客邦 ...

2011年7月25日 ... [試用] 婦潔。VIGILL,蘆薈蜜蠟除毛貼片. 寫在前面的是,這一篇是很多毛的一篇...且
整篇就是在討論一堆毛事! (再度感傷...女人好辛苦呀! ) 宅媽我 ...

漢寶包 愛漂漂 婦潔VIGILL-蘆薈蜜蠟除毛貼片(內有恐怖毛毛腿 ...

2013年9月12日 ...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多毛怪~ 每每跟朋友相見的時候,我總是會表演整理我的手毛(
要梳順,避免打結)的戲碼給他們看~ 大家都呵呵呵的大笑~ 小時候 ...

【心得】婦潔Vigill 蘆薈除毛貼片(手部、腿部專用)初體驗Part2 @ 小隻 ...

話說上一次買的婦潔局部除毛貼片被小羊用光了之後, 大概過了2-3個禮拜後,開始
覺得腋下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時... 就又趕快衝去小屈補貨~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, ...

以上是關於VIGILL 婦潔 蘆薈除毛貼片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身體除毛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GILL 婦潔 蘆薈除毛貼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瑕肌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