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~為了涼快很愛穿短裙短褲~但總覺得處理除毛很麻煩啊… 之前我也陸陸續續使用過很多除毛產品 但都覺得不是很方便,常常要處理 小腿毛跟粉刺一樣,很快就又長出來了 〒▽〒 尤其是剛長出小黑頭的毛根本跟男人鬍渣一樣啊 終於我下定決心選擇去小腿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XD

姊妹推薦我去八千代診所!!!!
但我還是會害怕,所以上網做了功課,基本上大家都是蠻推薦的~
而且小腿雷射除毛價格1699 → 超便宜阿 ~( ̄▽ ̄)~* 
我抱持著去試試看的心態,打了電話去八千代診所預約小腿雷射除毛
等到那天之後抱著緊張的心情去了
結果進到八千代診所時真的是還蠻吃驚!!!


 1.jpg

天啊~~~~天啊~~~~
八千代診所跟一般診所好不一樣喔!
裝潢也太美太漂亮了吧 o(≧o≦)o
還有八千代診所裡的小姐~~會不會都太漂亮了
填完基本資料後~還有好喝的奶茶喝 ♥ ♥ ♥
在櫃檯有看到淨膚雷射$999 → 一張小朋友有找耶 (✿╹◡╹)  
最近皮膚長了一些小斑點,不是很滿意
就加做了淨膚雷射:)
 

2.jpg
 
八千代清潔洗卸區的地方是不是也很美麗!!!!!!!!
 所以如果是打臉部雷射的人 推薦你可以直接在八千代診所把保養和隔離霜都擦好喔
因為八千代診所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也不用自己再另外帶保養品出門

其實一開始還蠻害怕這麼便宜的價格,醫生會隨便打打
結果NO~~~~~~~~~醫生在打小腿雷射除毛非常仔細,
前前後後大概花了大約20分鐘在小腿雷射除毛,還問我覺得可以嗎?有沒有要再加強(◕ᴥ◕)
真心讓我覺得八千代診所的醫生 你服務真的太好了,一定要給你一個讚♛♛♛
小腿雷射除毛和淨膚雷射術後 八千代診所的護理師很溫柔的告訴我
小腿雷射除毛後和淨膚雷射後的照顧方式,讓我不用擔心後續保養問題:)
 
【小腿雷射除毛基本流程】
1.小腿雷射除毛部位清潔
2.上表面麻藥(30分鐘後) or 也可以選擇不膚麻藥唷
3.卸麻藥
4.開始小腿雷射除毛治療
5.小腿雷射除毛後冰敷
 
真心推薦給想小腿雷射除毛、臉部雷射的人,八千代診所是不錯的選擇唷 ♥
我自己是因為會下次還會想要再去八千代做小腿雷射除毛
所以才敢上來寫文章推薦給大家的喔~~

千代圈圈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JCircle/?fref=ts
八千代診所官網:http://www.yachiyo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零瑕肌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