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款產品特色在於潤膚皂添加新保濕成分乳油木果油、蘆薈、維生素E,濕潤後可產生細緻泡沫,除毛更順暢。

今天要介紹的仕女除毛刀(保濕)是來自Schick舒適的身體除毛。

大家知道嗎。仕女除毛刀(保濕)這個產品此款產品特色在於潤膚皂添加新保濕成分乳油木果油、蘆薈、維生素E,濕潤後可產生細緻泡沫,除毛更順暢。

浮動三刀設計可以緊貼著您身體的曲線滑動。除毛刀片會自動調整至潤膚皂水平,輕盈的刀把,附有防滑橡膠握柄。新改良的刀把末端,操控更容易。

使用方法:請先將除毛刀上的整個潤膚皂刀頭完全潤濕,除毛時請保持皮膚與潤膚皂刀頭的濕潤狀態,並順著同方向滑動,輕柔剔除毛髮。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

「保養」預算不多也可以拋去毛手毛腳,超好用滑溜溜舒芙除毛刀! - 波 ...

2012年9月14日 ... 今天波痞我要來大推這個仕女除毛刀啦,沒用過從來不知道它如此厲害啊因為說 ...
這次波痞我接到舒適牌仕女除毛刀的試用收到了兩款不同的除毛刀 ..... 慢走 · 「彩妝」
各種膚質都適用,保濕、服貼、持妝的COFFRET D'OR美容液底妝 ...

(保養)舒適-舒綺除毛刀讓我除毛同時保養,滋潤水感一整天。 @ 露西 ...

2014年6月5日 ... 露西本來就是舒適Schick的愛用者,買過很多款仕女除毛刀, 現在正使用 ... 刀頭兩
者都一樣有滋潤效果,只是舒芙是潤膚皂,舒綺是海藻保濕精華, ...

【美妝】。Schick舒適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。夏日除毛大作戰@ kellytu 圖 ...

舒適牌除毛刀種類非常多. P1180819.JPG. 我這次所使用的內容:舒綺仕女除毛刀
Lily- 2014年度限量的體驗版 ... 但我個人偏好保濕一些,所以我會搭配沐浴乳.

【保養】夏日必修性感加分 最愛Schick舒適舒綺仕女除毛刀帶來的滋潤 ...

DSC04886. 這款除毛刀有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~除毛時會遇水釋放海藻萃取保濕
菁華. 記得很久以前我使用舊版的舒綺仕女除毛刀時,就深深愛上它帶來的那種舒適
 ...

以上是關於Schick舒適 仕女除毛刀(保濕)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身體除毛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瑕肌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